Wednesday, May 18, 2016

也可以




[也可以] 不像一般的歌曲過於勵志,要你­繼續堅強;而是它要告訴你,放棄,是可以的;流淚,是可以的;貪心,是可以的;而任性­,也是可以的。在這麼無助的當下,你可以做回自己,返回人性最真實的一面來面對自己。


1. 我没有要放弃什么

2. 只是这是每当我觉得压抑的情绪所听的其中一首

3. 格格唱得很好 完全符合我当下的心情

4. 今天讲堂上教授所给的批评 让我觉得自信心完全受损 挫折感加倍 我承认我自尊心很重

5. 课堂完毕赶快上巴士 不断重复思考 可能真的准备不足 可能我真的需要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来练习

6. 一直提醒自己 人没有完美 错中学习 我知道我自己 是可以的 我必须相信吸引力发哲

7. 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8. It's okay to be failed, to make mistake, at least we learned from the mistake.

9. Failure is a feedback, which means that the next time we do, we do it differently. Yes WeeZhen! I can do it!

10. Thank you for always staying beside me.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